Saturday, December 28, 2013

[Food] 台大公館-回味麵煎餅

 沒想到久沒來的麵煎餅現在也要大排長龍了..
 
這兩天發現唸書常吃的小店現在都廣受大家歡迎...想買來吃都不斷的在排隊......

 等待時不時還聽到路人說
『就這家』『就這家嗎?』
看來似乎已經打出名號了...

天氣太冷到的時候臺面上都已經沒有,老闆娘一直在煎呢~


將麵糊鋪到鐵板,撒上芝麻粉、花生粉時,撲鼻而來的香氣整個很吊胃口 >//<
排隊時回頭發現後面也多了很多排隊人潮..比我想像中的還誇張...即使開始飄起小雨依然人潮不減呀!

好不容易等到我最愛的芝麻 (左) 跟花生口味 (右)~~
最愛就這兩味~
剛出爐暖呼呼超好吃~

麵煎餅每種口味價格都是 NTD $25
吃完一個就有八分飽了
不過熱量應該不太低 (畢竟是澱粉+糖粉)
所以想吃多種口味時我就會多買然後回家跟家人 share (分散熱量 hehe...)

印象中公館有兩間麵煎餅,另外一間很久以前有上過美食節目的樣子
不過我覺得那間的煎餅看起來在檯面上都好像放很久...所以都沒有過去買 (掩面...
無從比較起囉
只覺得"回味"麵煎餅每次吃都很香,這次吃完還是"回味"無窮呀XD
低調推薦一下XD
希望我下次來的時候不會要排太久...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